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

猎聘:LiePin.com

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

彩色个性

王燕

本科 1年工作经验
在职,看看机会
  • 139********
  • wangyan@liepin.com
  • wangyan

优势亮点

本人拥有多年的人力信息系统(HRIS)实施和管理经验,熟悉房地产租赁/中介行业的业务流程和需求,能够独立完成HRIS系统的设计、开发和优化工作。同时,本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,能够与各部门有效配合,提高系统的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。

工作经历

曾在某房地产中介公司担任HRIS管理员,负责公司内部HRIS系统的日常维护和优化工作。主要工作包括: 1. 协助各部门对系统进行需求分析,制定开发计划和实施方案; 2. 负责系统的数据维护和备份,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; 3. 进行系统的功能测试和BUG修复,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; 4. 提供系统的培训和技术支持,解决用户的使用问题和反馈。 通过对HRIS系统的不断优化和改进,使公司内部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更加高效和便捷。

项目经历

项目职责

曾参与某房地产租赁公司的HRIS系统升级项目,担任项目经理,负责项目的规划、实施和交付。主要工作包括: 1. 对公司现有的HRIS系统进行全面评估和分析,制定升级方案和时间表; 2. 确定项目的需求和范围,与开发团队进行沟通和协调; 3. 负责项目进度的跟踪和控制,及时解决项目中的问题和风险; 4. 对项目进行质量控制和验收,确保项目交付的质量和效果。 通过对项目的全面管理和协调,使HRIS系统的升级顺利完成,为公司内部的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了更加高效和智能化的解决方案。

教育经历

猎聘:LiePin.com

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