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

猎聘:LiePin.com

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

商务经典

张丽

 · 本科  · 5年工作经验  · 在职,看看机会
  • 139********
  • zhangli

优势亮点

我是一名SEO优化师,拥有丰富的房地产租赁/中介行业SEO优化经验。熟悉各大搜索引擎的优化规则和算法,能够根据客户需求,制定出有效的SEO方案,提高网站的曝光率和转化率。

教育经历

工作经历

我曾在某房地产租赁公司担任SEO优化师一职,负责公司网站的SEO优化工作。在职期间,我根据公司业务特点和竞争对手情况,制定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SEO方案。我通过关键词研究和网站结构优化,提高了网站的曝光率和搜索排名,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业务转化率。同时,我还负责了公司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工作,通过原创文章和活动策划,提高了公众号的粉丝数量和互动率。

项目经历

项目职责

我曾参与某房地产租赁平台的SEO优化项目,负责网站结构优化和关键词研究工作。在项目中,我首先对竞争对手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研究,找出了他们的SEO优化策略和关键词布局。然后,我根据公司的业务特点和目标用户,制定出了一套全新的SEO方案。我对网站结构进行了优化,改善了用户体验和搜索引擎抓取效果。同时,我还对关键词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分析,找出了一批有价值的长尾关键词,并将其布局到网站各个页面中。最终,我成功地提高了网站的曝光率和搜索排名,为公司带来了大量的流量和业务转化。

猎聘:LiePin.com

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