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

猎聘:LiePin.com

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

彩色个性

刘军

本科 8年工作经验
在职,看看机会
  • 139********
  • liujun@liepin.com
  • liujun

优势亮点

我是一名热爱数据开发的工程师,具备扎实的大数据技术基础和丰富的互联网医疗行业经验。在数据开发领域有多年的实践经验,擅长利用大数据技术解决业务问题,善于沟通和协作。

工作经历

我曾在某互联网医疗公司担任大数据开发工程师,负责数据仓库的设计和维护,以及数据分析和挖掘工作。主要工作包括: 1.参与数据仓库架构设计和优化,保证数据仓库高效稳定运行; 2.利用Hadoop生态圈工具和技术,如Hive、Spark等,进行数据清洗、ETL、数据分析和挖掘; 3.开发和维护数据可视化平台,提供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; 4.与产品、运营、数据分析等部门紧密合作,根据业务需求提供数据支持。

项目经历

项目职责

我参与了某医疗数据平台的开发工作,主要负责数据采集和处理模块。该项目旨在为医生和患者提供医疗服务,通过数据分析和挖掘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。我的工作包括: 1.使用Python和Java编写数据采集程序,从多个数据源采集数据,并进行清洗和预处理; 2.使用Hadoop生态圈工具和技术,如Hive、HBase、Spark等,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; 3.使用Flume和Kafka搭建数据采集和传输系统,保证数据的实时性和准确性; 4.参与数据可视化平台的开发和维护,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。

教育经历

猎聘:LiePin.com

我们找遍了所有地方

此页面似乎不存在

4s后将进入猎聘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