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架构师(国央企-稳定不内卷) 30-40k·16薪
广州 5-10年 硕士
收藏
avator
邓女士 当前在线
资深猎头顾问 · 上海睿资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聊一聊
职位介绍
  • 架构设计
  • Spring Cloud
  • MySQL
  • Oracle
  • Linux
  • AWS架构师
  • K8S
  • 前沿技术
  • 云网
  • AIGC
工作职责 1.负责公司业务系统的技术规划和架构设计。 2.负责技术平台类项目中的关键架构问题和技术难题的攻关。 3.根据业务需求,完成可行性分析、详细设计和开发实施等工作。 4.负责制定相关技术规范及流程规范,审核和评估相关方案与设计,确保其符合架构规划。 5.培训和发展技术架构团队,负责提供系统架构方面的指导和培训。 任职资格 1.本科及以上学历,计算机及相关专业。 2.专业能力要求:(1)具备丰富的大中型开发项目的总体规划、方案设计及技术队伍管理3年以上经验,能够领导整个团队,协调各个成员之间的工作,确保项目顺利进行,高质量地完成任务;(2)拥有国际Scrum联盟基础级以上认证证书,对软件⼯程认识明确,熟悉了解软件开发过程,能针对需求完成分析、建模,拥有敏捷开发3年及以上经验;(3)拥有AWS架构师或MCSD证书,了解软件设计模式、数据结构、算法,对业务逻辑和架构设计有深入理解,具备从宏观上看待系统的能力,能够将各个组件、模块组合起来形成整体,对系统的稳定性、可扩展性、可维护性、性能优化等方面有深刻的认识,具备5年及以上C/S或B/S体系结构软件产品开发及架构和设计经验;(4)对云网、引擎、平台及应用架构等有深度研发经验,精通(至少一门)K8S、OpenStack、Linux、MySQL/Oracle、Spring Cloud或vue等,对元宇宙、AIGC、大数据、视频通信等前沿技术有一定了解。 3.学习能力强、沟通能力强,能不断学习新技术和新思想,持续关注新技术趋势。
其他信息
语言要求:不限
行业要求:运营商/增值服务,在线社交/媒体,互联网

职位透镜

您与该职位的匹配度: 登录查看
lens

猎聘温馨提示:

1. 如您发现平台内招聘方存在以下违规行为的,请立即举报
  • a. 扣押您的身份证件或者其他证件;
  • b. 要求您提供担保人、担保金或者以其他名义向您收取财物( 如培训费、体检费、资料费、置装费、押金等);
  • c. 强迫您入股或者向您集资;
  • d. 以招聘名义牟取不正当利益;
  • e. 发布虚假招聘广告信息;
  • f. 存在其他损害您的合法权益的行为。
2. 如您应聘的岗位属于涉外劳务合作/海外岗位的,请务必核实招聘方对外劳务合作资质取得情况,同时注意自身资金安全,防范招聘欺诈。
查看全部

猜你喜欢

1 2 3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