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元前驱体销售部长 40-60k
西安 5-10年 统招本科
收藏
avator
李先生 当前在线
上海沃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
聊一聊
职位介绍
  • 能源/化工/环保
岗位职责: 战略规划:根据公司整体战略,制定并执行三元前驱体产品的销售策略和业务拓展计划,以实现销售目标及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。 客户资源管理:充分调动并利用自身丰富的三元前驱体下游客户资源,建立并维护与重要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,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。 团队领导:组建并带领一支高效的销售团队,进行市场开发、业务谈判、合同签订等系列工作,对团队成员提供专业指导和技能培训。 销售业绩管理:设定并跟踪销售业绩指标,定期分析销售数据,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,确保销售任务的顺利完成。 行业洞察:密切关注行业动态,研究市场需求变化趋势,为公司产品迭代优化以及新业务领域开拓提供决策依据。 任职要求: 年龄要求:45岁以下,身心健康,精力充沛,能够适应快节奏的工作环境。 学历要求: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,材料科学、化学工程、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。 工作经验:具有5年以上在锂电或相关通行业销售主管及以上级别的工作经验,且在三元前驱体产品销售领域有显著成绩。 资源积累:拥有深厚的三元前驱体下游客户资源,具备出色的市场开拓和客户关系管理能力。 管理技能:具备优秀的团队管理和领导力,能有效激励团队达成销售目标,同时具有良好的跨部门沟通协调能力。 其他素质:强烈的责任心、事业心,敏锐的市场洞察力,卓越的商务谈判技巧和项目推动能力。

职位透镜

您与该职位的匹配度: 登录查看
lens

猎聘温馨提示:

1. 如您发现平台内招聘方存在以下违规行为的,请立即举报
  • a. 扣押您的身份证件或者其他证件;
  • b. 要求您提供担保人、担保金或者以其他名义向您收取财物( 如培训费、体检费、资料费、置装费、押金等);
  • c. 强迫您入股或者向您集资;
  • d. 以招聘名义牟取不正当利益;
  • e. 发布虚假招聘广告信息;
  • f. 存在其他损害您的合法权益的行为。
2. 如您应聘的岗位属于涉外劳务合作/海外岗位的,请务必核实招聘方对外劳务合作资质取得情况,同时注意自身资金安全,防范招聘欺诈。
查看全部

猜你喜欢

1 2 3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