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系保证部部长 15-30k·16薪
银川 5-10年 学历不限
收藏
avator
兰先生 一周前在线
猎头顾问 · 仕佳(武汉)信息咨询有限公司
简历处理快
聊一聊
职位介绍
体系保证部部长月薪+年度绩效(综合收入20-50万/年) 1、依据公司战略规划,完善和优化企业质量管理体系,指导并编制公司的质量体系文件。贯彻实施质量方针、质量目标和质量指标,围绕质量管理体系实施有效监控,实现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持续改善; 2、制定公司质量体系年度工作目标,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阶段性工作计划,并监督指导下属员工执行; 3、负责开展质量体系的评审与认证,组织质量人员对体系进行评审并做有效控制的工作;定期召开管理评审会议,报告实施质量管理体系的业绩;收集各方面的建议,组织实施质量管理体系改进; 4、制定质量管理体系的各项制度、流程以及规范,并监督执行;组织开展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教育培训。 5、组织编制质量体系的年度内审计划;负责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工作,并拟定审核报告;监督并指导各部门落实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;监督和检查各部门的质量执行情况; 6、负责与质量认证机构进行接洽、沟通;完成企业各项认证文件的审核,配合相关机构进行认证工作。 7、负责协助开展供应商质量体系评估,选择合适的供应商;负责供应商、内部加工、装配的合格率的考核工作 8、组织并参与公司质量问题及客户投诉质量问题的调查和处理工作。 9、负责部门管理和团队建设,考核并评估部门成员的工作绩效;对质量管理体系工程师的岗位技能培训。 10、完成公司下达的临时性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。 1、本科及以上学历,机械或材料等相关专业。 2、5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,有外企工作经验者优先。 3、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,有原则性,责任心强。 4、熟悉品质管理手法和工具,熟悉各类质量管理体系及其在企业的运作方法。
其他信息
语言要求:不限
行业要求:新能源汽车,电气机械/器材,新能源

职位透镜

您与该职位的匹配度: 登录查看
lens

猎聘温馨提示:

1. 如您发现平台内招聘方存在以下违规行为的,请立即举报
  • a. 扣押您的身份证件或者其他证件;
  • b. 要求您提供担保人、担保金或者以其他名义向您收取财物( 如培训费、体检费、资料费、置装费、押金等);
  • c. 强迫您入股或者向您集资;
  • d. 以招聘名义牟取不正当利益;
  • e. 发布虚假招聘广告信息;
  • f. 存在其他损害您的合法权益的行为。
2. 如您应聘的岗位属于涉外劳务合作/海外岗位的,请务必核实招聘方对外劳务合作资质取得情况,同时注意自身资金安全,防范招聘欺诈。
查看全部

猜你喜欢

1 2 3 4